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2/8  浏览次数:11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红军首先代表机关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根源,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市政协机关处级党员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文红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机关办公室要认真总结梳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研究细化落实。机关成员要自觉领衔整改任务,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总结,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再进行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巩固发展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确保市政协的机关学习教育活动收到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