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2/7  浏览次数:9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新兴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和秘书长文红军参加。
    
会上,刘新兴首先代表党组通报了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准备充分、程序合理、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大家对照初心和使命,聚焦六个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批评、自我反思、自我激励,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畅所欲言、客观真实,真红脸、真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根据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对照材料自查出的问题及党组成员批评意见,认真梳理市政协党组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党组成员要自觉领衔党组整改任务,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结合分管工作抓好整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