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2/2  浏览次数:13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省各级干部和人民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启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富民强省的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期间,我市参会的20名省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责任,紧扣全省大局和我市实际,着眼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国计民生方面,认真履行职能,踊跃发言,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树立了渭南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握全省、全市发展的新阶段、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上来。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围绕我市大局,服务中心工作中更多更好地发挥政协优势,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学习省“两会”经验,认真做好好政协全委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要高质量开好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民主生活会,每个党员干部要深查细照、深刻剖析。要按照机关部署,扎实搞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政协副秘书长刘清亮、吉源、崔艳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不忘初心献良策 牢记使命谋发展 ——住渭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侧记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