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5  浏览次数:9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


2018年1月11日,民建渭南市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在渭南饭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民建十一大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渭南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然后由刘巧莲主委传达民建中央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民建渭南市委员会2017年工作总结情况;研究审议民建渭南市2017年先进集体考核结果,研究决定民建渭南市2017年先进集体名单;通过了民建渭南市2017年度优秀会员名单。最后,研究确定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思路及各项工作任务安排。

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县市区组织主委、省委委员及优秀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河化工企业搬迁启动背后的民盟力量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