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15  浏览次数:8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7年1月11日上午,民建渭南市委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渭南饭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刘巧莲、副主委赵雅丽、秘书长古卫平以及各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总结表彰会。会议由赵雅丽副主委主持。

古卫平秘书长代表市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他从四个方面对渭南民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围绕政治交接,抓好组织建设四是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并提出了市委会2018年工作设想。

赵雅丽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员的决定。并对民建市直三支部等八个先进集体、李增鹏等25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省委委员王松涛汇报并分享了参加“民建省委委员培训班学习体会及收获

刘巧莲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渭南民建2017年工作,并对全市民建组织和会员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中央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陕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渭南市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进一步增强对会内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充分认识,真正把每一个基层支部建设成为“参政议政的桥梁、自我教育的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成为广大会员展示自我、开拓创新、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的大课堂!刘巧莲主委最后讲到: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有大家热爱会组织的情怀,有团结奉献的民建精神,民建渭南市委员会一定会在“三地一中心”建设、“三个经济”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主党派学习市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