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河化工企业搬迁启动背后的民盟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0  浏览次数:201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河化工企业搬迁启动背后的民盟力量

据悉,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上,李明远市长在2018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中,提出启动渭河化工企业搬迁,确保2020年前搬出主城区。这个消息对于渭南人民来说期盼已久。从2015年开始,民盟渭南市委就多方呼吁,以送阅件形式将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并且连续三年在“两会”上提交了《将渭河煤化工集团迁出渭南中心城市的建议》,不断密切关注,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建议终于得到了政府的回应,提上了政府议事日程,这是民盟渭南市委参政议政的切实成果。

渭化为我市工业发展和高新区的起步做出了较大贡献,但面对目前我市公共安全、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节能减排、污染治理的压力以及渭南中心城市发展、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实际,从现实和长远发展考虑,渭化退城入园,实施搬迁,势在必行。

    渭河化工搬迁是件利民的大事,对于工作生活在高新区的人们来说期盼已久。渭河化工搬迁将有利于改善高新区的水质,有利于改善渭南城区的雾霾天气,还渭南人民一个健康的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看望贫困户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召开四届十三次全委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