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看望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1/4  浏览次数:12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看望贫困户

1月2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看望了贫困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主委徐月凤、副主委马四虎、市委会委员、第一医院院长李文革来到渭南市第一医院看望贫困户。

潼关县西北村贫困户陈翠玲,常年身体有病,家中有三个儿子,大儿子三十多岁至今未婚,生活十分贫困,小儿子因身体不好也不能工作。为解决这个家庭的贫困现状,农工党市委会多次走访、调研,制定帮扶计划,将陈翠玲的小儿子安排在渭南市第一医院进行全面体检身体、住院诊疗,医院安排专人护理并对其做了包括血常规、胃镜、头部CT等一系列全面的检查,安排来渭巡诊的西安一附院专家做了会诊,个人不负担任何费用。现在情况大有好转,并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将陈翠玲家纳入低保户。(农工党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凝聚渭商力量 促进渭南发展 第二届渭商大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下一篇]:渭河化工企业搬迁启动背后的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