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8/1/10  浏览次数:219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富平县政协机关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思想教育重点,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教育广大党员不断改造自己,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联系工作实际经常查找和解决问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完成了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四单六制”工作机制,3个党小组组织活动规范开展,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基本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报告单等制度。积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举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了淡村法庭主题展和阎良航空科技成就展,召开了庆“七一”表彰暨讲党课会议,对机关3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机关党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同严明  黄文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狠抓机关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认真贯彻县委十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