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狠抓机关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  浏览次数:247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狠抓机关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

 

     富平县政协十分注重机关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各种途径狠抓此项工作,确保机关班子和队伍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认真抓好了机关干部理论学习,利用机关例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等组织集中学习80余次,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人民政协的新思想、全国两会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学思践悟,统一思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理论自觉和政治定力。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各项规定,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心齐气顺劲足,服务细致周到。制定出台了《县政协机关关于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实施办法》,进一步激发了机关领导干部职工干事的工作激情,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全面顺利推进。

  (同严明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积极行动, 扫雪除冰保畅通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