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认真贯彻县委十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5  浏览次数:8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认真贯彻县委十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18,富平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八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郭志英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八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和政协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及时作出部署安排,明确学习时限要求,切实加强督促检查。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全体政协工作者的应有作用,把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奋力推进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严明    任国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