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20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在1月5日召开的中共白水县委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刚刚闭幕之际,8日上午白水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仲民主持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会上,办公室副主任王文斌重点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县委周庆文书记在全委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个人对报告的理解,谋划了2018年工作设想。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当前要以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为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力助推“四五六”战略布局建设;要紧抓辞旧迎新跨年关关键时节,总结好2017年各项工作,迎接各方的考核,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要按照“严、实、新、尊、和”要求,坚守政治规矩,强化作风锤炼,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身到政协全委会筹备等各项工作中去,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水县政协 元玉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积极行动, 扫雪除冰保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