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凝聚渭商力量 促进渭南发展 第二届渭商大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  浏览次数:18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凝聚渭商力量    促进渭南发展

第二届渭商大会在深圳圆满召开













  

2017年12月30日,第二渭商大会暨广东省陕西渭南商会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渭商大会作为全省首家地市级商界大会,是渭南范围最广、规模最高、影响力最的渭商盛会,是传承渭商精神,弘扬渭商文化,凝聚渭商力量,促进渭商发展,支持渭南建设的有效途径。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渭商、新征程”为主题,以“凝聚渭商力量,促进渭南发展”为宗旨,深化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大计,进一步增强渭商运筹决胜,负冀前行的信心,全面促进渭商发展与家乡建设互动共进,共同谱写“同心同力强渭商、合心合力建渭南”的新篇章。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深圳市政法委副书记梁增昌及陕西省工商联副巡视员张志敏,渭南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明远,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等两地领导共同出席大会。来自全国各地渭商代表300余参加大会。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

(渭南市市长李明远作重要讲话)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致辞)

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议)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开作主旨发言)

议全面回顾了广大渭商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渭商在各自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渭商大会在推动渭商间协同发展、支持家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从筹划建立渭商联盟、搭建渭商服务交流平台、积极发展各地渭商组织方面对服务渭商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过了《渭商宣言》,希望广大渭商勇作新思想的坚定者,增强“四信”意识,勇做有思想、有担当、有奉献的新时代渭商;希望广大渭商勇作新目标的奋进者,继续发扬“先人一步”“高人一招”的精神和胆略,树牢“诚信守法、公平竞争、勇担责任”的渭商新形象;希望广大渭商勇作新渭南的建设者,把回乡创业、造福桑梓,作为自己的发展机遇和使命担当。

(渭商代表宣言)

渭南市文旅局、外经局、华旅集团分别作了渭南项目介绍和优势推介,市长李明远作了重要讲话。

(渭商代表合影)

(渭南市工商联    雷江波  摄影报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渭南市委召开年终表彰大会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看望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