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温情冬至,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70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温情冬至,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冬至时节民建大荔总支同州广场开展慰问环卫工“暖冬”行动。

12月22日上午9时,民建大荔总支会员,再次为200余名环卫工人奉献爱心,寒冬送温暖,为环卫工送来价值4000多元的冬日必备保暖物品,每人一份手套、口罩、耳套。据县民建总支主委张冬茜介绍,今天是中国传统冬至节日,美丽大荔的建设征程中环卫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无论酷暑寒冬,都奋战在创建美好城市之中,用双手描绘美丽,环卫工的精神永远值得民建会员学习,民建会员也一直把他们的冷暖记挂于心,借此机会向环卫工表达大荔民建会员的心意,希望环卫工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身体,心情好,工作好。参加慰问活动的会员还有县民建总支副主委程飞锋、总支委员张新兴、顾新全,企业会员陈云鹏、李战强。

这次慰问环卫工“暖冬”行动,得到了县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大荔民建会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民建十一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会员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情怀。(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召开学习全国民建十一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