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总支召开学习全国民建十一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8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总支召开学习全国民建十一大精神会议

1221日下午,民建大荔总支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民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张冬茜同志主持,县民建总支班子所有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议上,张冬茜主委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盛况,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民建领导班子表示热烈拥护。组织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致民建十一大贺词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致词。学习了陈昌智同志代表第十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特别在学习郝明金主席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中,会员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民建十一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按照民建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弘扬光荣传统勇于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四个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贡献。

会后,县总支对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力求做到“三个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把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与中共十九大、省十三次党代会及省民建九大精神相结合;二是把学习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加强四个建设和提升五种能力相结合;三是把学习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开展有益社会活动相结合。通过学习活动引导教育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一大会精神上来,为建设“五美大荔”,实现追赶超越再添动力再做贡献。(渭南民建  张冬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 举办“2017年度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温情冬至,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暖冬”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