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78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

为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和激发参政党成员使命担当意识,根据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2017年度培训计划安排,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于12月 23日至24日在凤县(两当)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班。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骨干社员参加本次培训。

渭南九三创始人之一、社史专家许智敏讲授九三学社缘起、九三学社陕西社史、九三学社渭南社史,并代表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对社员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后,培训班学员先后来到两当革命纪念馆和凤县革命纪念馆,接受现场教学,学员们仔细观看图片、实物,聆听导游讲解,接受红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的认识,增强了对九三学社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发挥才能和智慧,为渭南市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温情冬至,民建大荔总支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下一篇]:第十届(2017)海峡物流论坛在陕西韩城市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