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 举办“2017年度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0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

举办“2017年度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激励和引导广大社员,回顾历史,缅怀九三前辈先贤的丰功伟绩,弘扬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于12月14日至18日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7年度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社负责人参加培训。

实践教学期间,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瞻仰“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重温九三前辈追求爱国、民主、科学情怀,久久不愿离去。随后,学员们来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在展厅学员们认真观看复原场景、主题雕塑、史实资料,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共同致力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风雨历程。在九三学社展厅,学员们地观看了九三学社光辉历程,对九三前辈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更加增强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的主动性。学员吴茂喜饱含深情地说:参观了陈列馆,要以九三前辈和新一代“九三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扬民主与科学精神的优秀品质,更加感受到了新时期九三社员肩负的神圣历史使命,更应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奋勇前进……

学员们先后参观渣宰洞、白公馆、红岩村,人民解放纪念碑,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通过参观和学习,学员们更加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国家富强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九三学社的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必然性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大家表示,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精神,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更加努力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开展调查研究,针对渭南市委市政府重视的、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科学之言、献智慧之策,为渭南“三地一中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举办“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民建大荔总支召开学习全国民建十一大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