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14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1220上午,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会议,副主席贺韧、 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及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

刘新兴强调,提案是政协总体工作的重头戏,提案办理是提案工作的核心,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完善办理机制,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水平,认真开展提案的办前、办中、答复协商,充分听取提案人意见建议;要健全工作制度,推进提案办理科学化,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等全市中心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自觉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政协机关良好形象;提早动手,认真筹划好全委会及明年各项工作,为渭南追赶超越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第十二次党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年终迎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