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年终迎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106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召开年终迎考工作推进会


1228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迎考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协机关迎考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

会议明确了考核的时间组织、内容标准、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目标责任年度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政协机关全年工作的全面检阅,与往年相比,今年考核更细更全面,标准要求更高,关系整个机关的荣誉,关系每个同志的贴身利益,务必早动手、早准备,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力争考出政协机关好水平。树立时间观念,分门别类,逐任务逐内容梳理完善,查漏补缺,按机关要求的时间节点分类整理汇总。落实责任,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谁负责谁落实,谁负责谁承担责任,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机关工作秩序,落实好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制度,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防新“四风”问题发生,展现政协机关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五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宣传科长张望荣被省政协《各界导报》表彰为2016年度优秀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