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13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会议召开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会议召开。 
  各位秘书长汇报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今年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围绕做好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的提案组织征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讨论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探讨了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做好政协提案工作,全面提升政协提案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深入调研,加强领导注重落实,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扎实工作,奋发有为,进一步开创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秘书长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会议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发言


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发言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朱新宽作辅导发言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宋平安组织学习《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讨论稿)


市民盟秘书长陈晓燕发言


市民革办公室主任赵红武发言


市农工党秘书长王格巧发言


市民革办公室主任赵红武发言


市民进办公室主任王军平发言


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李新宽发言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攻坚克难 过细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新兴深入临渭区三官庙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第十二次党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