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深入三官庙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7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深入三官庙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一行赴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对村上帮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所包联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一同参加。

    走进三官庙村,文红军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氛围营造情况,看到村民们紧锣密鼓整治村容村貌的场面,他十分高兴,鼓励群众增强信心,靠勤劳脱贫致富。来到三官庙村村委会,查看村委会建设项目,与村委会班子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严作风,严要求,扎实做好资料填报、产业帮扶、舆论宣传等工作,切实做到上下满意。要在前期充分论证,图纸设计,施工方案的基础上,抓紧逐级上报方案和预算,市政协积极做好有关部门的协调工作。要扎实开展全村环境卫生大整治,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村干部、包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要做到扶贫政策、退出程序标准和贫困村、贫困户情况一口清,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随后看望了结亲包联贫困户徐强周,详细询问了徐强周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对享有的扶贫政策满意时,秘书长高兴的笑了。嘱咐他要树立信心,勇于吃苦,科学规划好来年的种植养殖,嘱咐村干部对他们多关心多帮助,确保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下一篇]:攻坚克难 过细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新兴深入临渭区三官庙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