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7/12/8  浏览次数:8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128,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为主题,围绕“人民政协的初心是什么、政协工作干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用严谨的理论与朴实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中国政治生活中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人民政协是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强调,要高举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旗帜鲜明地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协商民主与民主监督的重大意义,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真言,献良策;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立足本职,热爱政协,遵规守纪,能参善谋,加强统筹协商,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拓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128,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作专题辅导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吉源主持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就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协商
[下一篇]: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深入三官庙村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