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为沿黄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85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为沿黄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11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我市沿黄小镇建设,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全市沿黄小镇建设情况,大荔、潼关等相关县(市、区)介绍了沿黄小镇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从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强化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发表意见、提出建议。会前,市政协组成专题调研组,深入韩城、合阳、大荔、潼关等4个县(市、区)开展调研。 
  刘新兴指出,沿黄观光路的建设开通不仅带动了我市沿黄区域经济发展、群众增收,也让这些区域迎来了城镇化建设的新契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资源禀赋、文化特色和区位优势,突出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领域重点发力,努力打造出一批“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宜业宜居宜游”的沿黄小镇,助推乡村振兴。要抓好规划编制,围绕特色定位和内涵,坚持因地制宜,做到因特制胜。要坚持以人为中心,注重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城镇安全优美、群众安居乐业。要狠抓管理环节,进一步加强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保护,促进沿黄小镇可持续发展。

11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围绕如何更快更好地推进我市沿黄小镇建设进行协商建言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炳拓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出席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市政协委员雷转运等大会发言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做好政协提案工作 履职尽责促进发展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