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1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秘书长会议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召开秘书长会议

听取各副秘书长思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

各副秘书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总结反思今年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文红军秘书长总结强调,要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中国共产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二要坚持主动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对照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年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坚持每周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梳理今年的帮扶工作,并就贫困户安全温暖过冬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要真抓实干,切实担负起责任,对重点工作要盯住盯实。四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表率。同时,近期组织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听取各委(室、处、机关党总支、工会负责同志的思想工作汇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为沿黄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