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做好政协提案工作 履职尽责促进发展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7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做好政协提案工作 履职尽责促进发展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1115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海萍作专题辅导。 
  刘海萍从人民政协的历史由来、发展历程、性质及定位、职能和工作原则、做好人民政协提案工作等5个方面,对政协理论和政协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详细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服务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工作大局。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交流了提案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先进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探讨了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思路和办法。会上还讨论了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草案)。 
  杨森明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握大局,围绕中心,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提升提案质量;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不断创新和完善提案督办方式方法,切实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1115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海萍作专题辅导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协商座谈会为沿黄小镇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