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坚定信心跟党走 创造美好新生活 刘新兴到临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  浏览次数:9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坚定信心跟党走 创造美好新生活

刘新兴到临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到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一同参加,临渭区区长刘宝琳陪同

宣讲中,刘新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特征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容,用群众身边实实在在的事例,阐明“人民是国家的主人”的深刻含义。特别是,结合当前农业、农民、农村实际,从土地政策、粮食生产、科学科技等方面,对“解决好‘三农问题’仍然是重要国策”进行详细阐释,鼓励和号召大家坚定信心跟党走,创造美好新生活。

刘新兴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反复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入脑入心;要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内容,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到家家户户;要不忘初心,为民务实,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当天,市政协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还分头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宣讲活动。

113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到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在宣讲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一同参加,临渭区区长刘宝琳陪同


宣讲会场


宣讲会场



宣讲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镇江市与我市举行书画交流笔会
[下一篇]: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