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镇江市与我市举行书画交流笔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1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镇江市与我市举行书画交流笔会


1027,江苏省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政协书画家联谊会会长赵腊根一行来我市举行书画交流笔会。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秘书长文红军等出席活动。   

交流笔会上,来自两地的20余位书画名家在市政协书画室内挥毫泼墨,或书或画,即兴创作。他们相互交流作品,彼此切磋技艺,以书画会友,交流履职经验和创作体会,书画室里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1997年,我市与镇江市缔结为友好城市。20年来,两地交往日益密切,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不断加强,相互之间建立了深厚情谊。此次笔会,进一步加强了两地政协书画家的艺术交流,推动了两地书画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弘扬和传承了书画艺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坚定信心跟党走 创造美好新生活 刘新兴到临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