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8  浏览次数:82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召开


   1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政协三大职能,持续加强舆论宣传,把社会各界力量凝聚在中省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政协宣传工作规律,坚持政治性、统战性、时代性和准确性,突出“团结、民主”主题,进一步创新思维、丰富形式、强化措施,努力创作一批有深度高质量的精品;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论述和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作为当前宣传重点,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宣传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在政协组织中相互尊重、求同存异、共谋发展的和谐氛围和履职实践,宣传政协民主求实、协商议事、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新成绩、新经验,宣传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的风采,引导全社会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推动全市政协工作科学高效再上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探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和新形势下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思路。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和个人。

117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


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各界导报》社社长郭占华,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副秘书长刘清亮、吉源、崔艳,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各界导报》社社长郭占华指导会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宣读2017年度全市政协新闻宣传发行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

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市政协宣传科科长张望荣传达省政协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人民政协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及报刊发行工作交流发言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坚定信心跟党走 创造美好新生活 刘新兴到临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