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13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上午9点整,会议室一下格外寂静,坐在大屏幕前的全体同志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到精彩之处,大家情不自禁地热烈鼓掌。

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重点突出、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主题鲜明,报告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言简意赅,展望未来宏图大展,倍受鼓舞,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国际影响力上了一个大台阶,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精彩答卷。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勇于创新,奋勇前进。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的有关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这一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重要机构的作用,为发扬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挥应有作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把分内的职责尽到,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加快推进渭南“三地一中心”建设贡献政协人的智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
[下一篇]:镇江市与我市举行书画交流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