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10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

用于修造两座便民桥

  

1015,大雨磅礴,也没有阻挡千里之外镇江人民对我市人民的一片爱心,由镇江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协会会长李国忠率领的江苏堂皇集团董事长、总裁荆玉堂先生一行带着镇江人民的深情厚谊,把50万元项目资金送到渭南人民手中。  

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主持了捐赠仪式。当江苏堂皇集团董事长、总裁荆玉堂先生把50万元项目捐款送到我市慈善协会副会长薛东江手中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响声。雷超武表示,这笔善款将用于临渭区秦岭北麓和国家级贫困县白水两个山村的便民桥工程,一定把镇江人民的爱心送到渭南人民的“心坎上”。雷超武代表渭南市向镇江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堂皇集团董事长、总裁荆玉堂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市的友谊万古长青,源远流长。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说,20年来两市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干部交流、人才培训、捐资助学、扶贫帮困、产业示范、劳务输出等全方位,多领域的融合合作,建立了友谊,交流了经验,提高了执政能力。他表示,他表示,镇江人民的这份真情厚谊,渭南人民将倍加珍惜。

 



1015日,镇江市援渭慈善项目资金捐赠仪式在渭南举行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参加捐赠仪式


镇江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协会会长李国忠带队参加并讲话


捐赠仪式由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主持


江苏堂皇集团董事长、总裁荆玉堂先生捐赠50万元善款并讲话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镇江市政协考察我市文化产业和援渭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