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镇江市政协考察我市文化产业和援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122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镇江市政协考察我市文化产业和援渭工作

  

    1014日至15日,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带领江苏英皇集团董事长、总裁荆玉堂等工商界人士一行12人来我市调研考察。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馆、博物馆等文化项目,考察了文化产业的谋划、包装和建设情况,对我市重视挖掘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文化产业表示赞赏。 
  考察团还冒雨调研了我市3D打印孵化基地和天臣新能源建设项目,对我市科技创新,抢抓产业前沿的战略表示赞赏,希望镇渭合作能进一步扩大空间,拓展领域,实现深度融合,谋求互利共赢。 
  刘新兴表示,当前渭南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长期以来,镇渭合作日趋紧密。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同时渭南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务实的作风,笑拥镇江商界伙伴,共创合作共赢新未来。 
  镇江市是我市苏陕协作的援建方,多年来,镇江市各级领导一贯重视对我市的援建工作,智力支持、资金扶持、项目融合、信息融通,先后实施了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援助,这次考察和调研体现了援建活动的持续与深化。

1014日至15日,镇江市政协主席李国忠一行12人来我市调研考察

拜谒习陵


参观习仲勋故居


参观习仲勋故居


考察富平柿饼加工企业


参观渭南市博物馆


参观渭南市规划馆


考察3D打印孵化基地


考察3D打印孵化基地


考察天臣新能源建设项目



考察天臣新能源建设项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加快产业扶贫步伐 关注村民生命安全 刘新兴主席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篇]: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