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加快产业扶贫步伐 关注村民生命安全 刘新兴主席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12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加快产业扶贫步伐 关注村民生命安全

刘新兴主席赴三官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10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赴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就帮扶项目和村民住房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刘新兴主席首先来到三官庙村村部,与临渭区包联责任人、阳郭镇政府负责人和村委会班子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前扶贫迎检准备情况,一起研究了当前扶贫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刘新兴鼓励扶贫干部与镇村干部一道,深入群众,掌握实情,集中精力,克难攻坚,坚决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关注和解决好群众吃水和出行问题,会同市县乡有关部门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完成时间表,把脱贫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个人。要突出产业扶贫,根据三官庙村的实际情况,科学发展核桃、石榴、花椒产业,加大“能人”引进力度,实施规模化经营,提高科技含量,在产品品质和质量上下工夫,不断提高农民收益,使群众有干劲、有奔头。要关注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尤其是当前秋雨绵绵,务必挨家挨户查看村民住房情况,妥善安置困难群众,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协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主动与有关部门联系沟通,帮助村上做好村委会等项目规划和建设,积极争取政策、项目及资金支持。 
  刘新兴还先后深入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住房安全状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来到结亲包联贫困户韩育乾家,现场查看和品尝了他家种植的山楂,在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后,刘新兴鼓励他们一家坚定信心,栽植好山楂核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等一同参加。


10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赴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就帮扶项目和村民住房安全情况进行调研


刘新兴主席首先来到三官庙村村部详细了解扶贫迎检准备情况,一起研究扶贫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等一同参加


刘新兴还先后深入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住房安全状况


刘新兴还先后深入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住房安全状况


刘新兴还先后深入群众家中,实地查看住房安全状况


来到结亲包联贫困户韩育乾家,现场查看和品尝了他家种植的山楂


来到结亲包联贫困户韩育乾家,与一家人亲切交谈


实地查看村委会拟改建项目


实地查看村委会拟改建项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慰问包扶村贫困党员
[下一篇]:镇江市政协考察我市文化产业和援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