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市交通局公路处邀请 王松涛会员作普法教育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11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交通局公路处邀请

王松涛会员作普法教育宣传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和公路处“七五普法”工作安排,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加强对法律的学习、了解、宣传和应用,913日上午,市交通局公路处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法律专题知识讲座,邀请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副主委、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松涛律师主讲。市公路处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听讲。讲座由路政科组织,韦建平书记主持。

王松涛从民事责任主体,民事权利能力与民事行为行为能力,民事权利的种类、内涵、保护原则,民事法律行为代理、诉讼时效等方面,以现实生活案例为载体,将枯燥的法律条款学习变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学展示,生动的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和每个人可能关联的各方面内容和要点。受到邀请单位领导、同志的一致好评。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  张  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民建会员王松涛为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新生授课
[下一篇]:农工党临渭区总支 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