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渭南民建会员王松涛为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新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7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民建会员王松涛为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管院新生授课

9月10日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本院客座教授、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副主委、陕西齐一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松涛律师,在朝阳校区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为学院新生讲解传销与网贷法律知识,避免新生误入歧途。

王松涛巧辟蹊径,以“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律师眼里的传销与网贷主题”展开讲座,全体大一新生及学管干部聆听了报告。

王松涛从我所知道的传销,我所了解的网贷等八个方面作了讲解。分析了传销与网贷陷阱,介绍了传销的常见诱人伎俩,希望学院新生提高警惕,加强自我保护,提高防范意识,同时擦亮双眼,抵制诱惑,适度消费,远离传销与网贷这类成功路上的美丽陷阱,寻找成功的方法,避开失败的原因,最终成就人生梦想!

最后,王松涛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诉学院新生牢记“成功一定有方法,失败一定有原因”,鼓励学院新生积极应对生活中的挫折,树立信心,树立远大理想。要相信:努力付出,成功一定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民建渭南三支部 白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司马迁”杯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 圆满落幕
[下一篇]:渭南市交通局公路处邀请 王松涛会员作普法教育宣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