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临渭区总支 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13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临渭区总支

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活动

9月15日,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暨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陕西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讨论通过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安排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刘昭雅主委、张胜利、李琦副主委分别交流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刘昭雅主委以《农工党临渭区组织发展简史》和《组织伴我成长》为题做了交流,张胜利、李琦副主委以《干眼症的预防和治疗》、《绿色无公害食品生产和分类》为题做了交流和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交流活动,是一项有特色,同时又能提高农工党员自身素质的学习活动,今后把学习交流常态化,召开的各类会议上都要安排学习交流活动,全区农工党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景水利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把学习交流活动开展下去,改进当前民主党派同志会干不会说的局面。二是加大宣传,尤其要宣传农工党员中的先进党员,提高农工党在临渭区的知名度。三是要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以三为主为原则,加强组织发展,发展一批与党真诚合作,政治素质高,有代表性的党员。四是发挥农工党医卫届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全区农工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工作中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交通局公路处邀请 王松涛会员作普法教育宣传讲座
[下一篇]:民进渭南市委举办金秋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