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发布时间:2017/9/15  浏览次数:11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913日至1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大荔县、临渭区专题调研我市全民健身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大荔县羌白镇社区体育健身示范工程、自行车高速公路、大荔县人民体育运动中心、渭南市体育馆、渭河沿岸全民健身长廊等全民健身场所。在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大荔县、临渭区政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快社区健身场所建设、多举办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公共健身器材维护力度等意见建议。

徐月凤指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是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形式,是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体系的重大举措。她强调,各级政府要进一步重视全民健身这项民生工程,近期,要专题召开一次全民健身推进会,制定符合实际和贴近群众的健身计划,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同时,要强化宣传,动员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努力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健身意识,将渭南建设成为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带队赴港拜会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