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港拜会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
发布时间:2017/9/19  浏览次数:28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港拜会

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


  914日至17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带队赴港拜会陕西省政协常委、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女士,双方就正大医药项目合作进行座谈,并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上,刘新兴转达了市委书记陆治原对郑翔玲女士当选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的祝贺,向她一直以来对渭南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新兴指出,渭南地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核心和枢纽位置,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空间广阔。尤其是经开区作为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产业新城和经济强区,基础配套不断完善,产业格局业已形成,具备发展食品医药产业的良好环境和基础。他强调,正大制药集团作为一家实力雄厚、愿景宏大的龙头企业集团,致力于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局面。 
  会上,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郑翔玲表示,经开区有着良好的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发展食品医药产业基础良好、前景可期。她希望能以这次卓有成效的座谈作为双方合作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成为港陕合作的典范。 
  在港期间,刘新兴一行还先后拜访了香港十方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博士,香港铜锣湾集团执行董事陈长宗总裁,就渭南影视产业发展和居易文旅小镇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