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
发布时间:2017/9/14  浏览次数:13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

  

    911日至1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分两路到高新区、蒲城县、白水县、经开区、富平县和澄城县,专题调研我市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副主席贺韧、徐月凤、张开参加。 
  此次调研是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之一,也是今年第二次议政性常委会的重要议题。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渭南科赛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酵素城产业示范园等18家企业和单位,听取了县(区)政府工作汇报,召开了6场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营商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国际化环境、法治环境、企业发展环境和社会环境等状况、主要问题和困难。昨日,市政协分别召开了政府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两场座谈会,40多位与会人员先后发言,畅谈工作举措和成效、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提出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风险补偿机制、优化金融服务、加强信用环境建设、深化细化政府服务、加大公职人员职务犯罪查处力度、创新园区管理体制等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习外地经验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市政协就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赴西安考察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全民健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