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学习外地经验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市政协就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赴西安考察
发布时间:2017/9/13  浏览次数:14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学习外地经验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市政协就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赴西安考察


  9月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西安经开区考察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情况。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一行在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经开区管委会巡视员刘晋秦、管工委副书记苏俊良等的陪同下,来到西安经开区,参观了西航集团莱特航空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听取了经开区经发局、投资服务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刘新兴指出,西安经开区在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方面主要领导站位高、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各部门协作配合、人员服务意识强等好的措施和做法值得渭南借鉴和学习,我们将结合渭南实际提出渭南的一些具体措施和做法。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等一同考察。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同西安市政协就做好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9月12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西安经开区考察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情况


参观西航集团莱特航空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参观西航集团莱特航空制造技术有限公司


参观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



参观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西安)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作风整改重点问题专题会议
[下一篇]:市政协调研工业园区营商环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