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作风整改重点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9/11  浏览次数:112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作风整改重点问题专题会议

  

    9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针对作风整改中的调查研究质量不高等突出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现状,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带动机关整改工作见实效。这是该单位狠抓作风整改的又一举措。 

  作风建设进入整改阶段,市政协采取多种有效措施推进整改工作。一是敢于亮丑。把9个处级单位、46名干部职工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在市政协网站“作风建设”专栏公开,接受监督。二是抓重点问题整改。针对意见比较集中、干部比较关注的调研视察质量不高、干部选任工作缓慢等问题,秘书长亲自安排、亲自督查、亲自落实,提高了整改工作效率,推动了机关面上工作。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市政协报送的调研、视察、协商报告、送阅件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成果上进行了圈阅,市委主要领导在“关于做好地方政府债务管理工作的建议”等3篇文章上做了批示。机关3名同志提拔为副县级干部,1名同志提拔为正科级干部,1名同志挂职交流。三是抓节点强化干部教育。在机关月度工作总结、学习习近平7·26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二季度追赶超越点评民主生活会精神、新提拔干部任前谈话等节点,市政协主席、秘书长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和作风存在问题,分别向干部职工讲形势,提要求,营造干部自我加压,自我管理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市政协机关存在的311个问题,目前已整改完成9个,其余2项正在整改之中。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机关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在一季度“三项机制”考评中,市政协机关位列执法监督部门序列第二,二季度社会评价考核排序中位列第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民建来渭调研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情况
[下一篇]:学习外地经验 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市政协就园区建设及企业营商环境管理赴西安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