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7/21  浏览次数:10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7月14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主持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兴斌代表县政府作的上半年政情通报。委员们围绕政情通报进行了坦诚热烈的讨论,对县政府上半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重点项目建设、农业提质增效、生态环境治理、社会事业发展、庄里试验区建设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听取讨论原则通过了《关于庄里镇级小城市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和《政协富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各位常委和委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用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及时反应群众呼声、帮助协调解决矛盾,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民主监督、协商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社情民意信息、包联镇村扶贫等工作,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杨立信、秘书长王胜利及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庄里试验区相关领导和经发局负责同志,住我县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科级干部,县级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下一篇]:大荔政协举办第五期“政协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