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白水县政协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7/21  浏览次数:81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白水县政协集体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7月19日上午,白水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对继续收看作出具体安排。 机关干部在观看完前两集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深深感受到,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白水县政协 王文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