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励志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7/7  浏览次数:12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励志报告会


74日上午,市政协开展政协机关周五读书日活动暨政协机关励志报告会。

汇报会邀请了澄城县残疾青年王宏武现场讲述自己的自传体纪实文学《大地行者》一书,讲述了这位无臂青年坎坷的经历和以超人的毅力克服种种困难,不仅能照顾自己及家人,也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价值,如,全国巡回宣传禁毒,低碳骑行迎世园等感人事迹,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自强不息”。

一位与会人员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含泪听完报告会,让人惊叹也让人羞愧,惊叹的是他所展现出的生命的坚强,羞愧的是对健康健全的人来说尚且困难重重的事,他做到了。这种坚如磐石、自强不息的精神鼓舞人心,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努力奋斗。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吉源主持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集中解决突出问题 加快产业扶贫步伐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赴三官庙村 调研扶贫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再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