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7/7  浏览次数:10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再动员会


74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再动员会,就73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在包联帮扶村现场考察中强调的贫困户吃水问题、危房改造问题、道路问题集中解决意见进行动员。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各相关部门和领导要做好迎接中央检查的准备工作,对照存在问题,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切实抓好整改。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是要在数据清洗上再精准,三是要在帮扶工作上再细致,四是要在提高“四率一度”上再添措施。

会议强调,政协机关和干部职工要在这场脱贫攻坚战役中做到站位高、行动快、紧盯目标任务,紧扣关键环节,积极主动地开展帮扶和联系群众等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主持并讲话。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励志报告会
[下一篇]:山东菏泽市政协来渭考察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