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东支部开展 “走进养老院 端午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10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东支部开展

“走进养老院 端午送清凉”活动

 

2017年5月26日上午,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民建临渭区委组织东支部会员走进临渭区高田村颐馨苑养老院,开展“走进养老院 端午送清凉”活动。为老人带来了绿豆糕、水晶饼、白糖和花露水,让103位老人们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和家庭般的温暖。

首先会员韩小莉和老人互动表演了传统歌曲《映山红》、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眉胡《梁秋燕》,养老院传来阵阵欢歌笑语;随后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王珺清等一行人看望了百岁老人和失能老人;最后和老人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老人们用热烈掌声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减轻了他们的孤独感,感受到了民建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而且增强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民建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志愿公益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民建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积极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下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