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6/2  浏览次数:8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学习中国共产党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5月16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参加了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季度恳谈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副主委马四虎做了发言,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党代会通过的工作报告,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一是引导全市农工党员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好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结合农工党中、省部署,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找好切入点,和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三是教育全市农工党员,结合实际把渭南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临渭区东支部开展 “走进养老院 端午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民进文化支部携手残障儿童共度"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