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积极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74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积极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

    

    527渭南市工商联组织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业务人员,民营企业代表及直属商会会长等30余人参加市工商联召开的“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推进会。

     会议邀请省工商联张志敏巡视员及台账管理业务负责人员对我市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我市的台账管理工作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赋予工商联的一项重要任务。“万企帮万村” 精准扶贫行动以民营企业为帮扶方,以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为帮扶对象,与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动员民营企业帮助参与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成败之举在于精准,做好台账管理是精准扶贫的要求,是检验实际成效和全面反映民营企业贡献的重要手段。

(渭南市工商联  吉慧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仓颉讲坛首讲成功举办
[下一篇]:民建临渭区东支部开展 “走进养老院 端午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