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刘新兴主席赴运城临汾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15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刘新兴主席赴运城临汾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  

    

      5月17日-19日,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赴山西运城市、临汾市,就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考察。  

      刘新兴先后考察了运城、临汾的规划馆、博物馆、运城市民服务中心PPP项目工地等。每到一处,他认真听、仔细看,详细了解运城市、临汾市在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刘新兴指出,运城、临汾两市在城市规划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上起点高、理念新、思路清、措施实,城市定位准确,规划发展超前,能感受到两市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无限的生机活力,特别是运城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将市民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和老年活动中心融合一体,构思新颖别致,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要合理开发、利用、整合旅游资源,共同打造具有黄河文化、根祖文化特色的旅游品牌,加强协调、对接工作,加大包装、宣传、推介力度,建立跨区域的旅游诚信体系,共同推进旅游发展,努力实现共赢;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与运城、临汾两市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打造“黄河金三角”靓丽名片。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临汾市政协主席陈小洪,热情介绍了各自的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市文物旅游局局长刘忠生等一同考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调研包联点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