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调研包联点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6/2  浏览次数:11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调研包联点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61上午,市政协刘新兴主席来到扶贫攻坚包联点临渭区阳郭镇三官庙村,实地调研了解该村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他指出,我们各级包联领导、干部一定要不折不扣、原原本本把国家的扶贫政策送到贫困群众手上,绝不能搞变通、搞截留。扶贫攻坚要紧密结合实际,因人施策,因地制宜,切忌笼而统之、一概而论。当前我们干部要指导三官庙村群众做好异地搬迁户的搬迁工作,三官庙村群众要不误农时,在包联干部的指导下,把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管细管好,要巩固核桃栽植面积,并适量扩大,有计划地种植地丁草,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并举,能种尽种,能收尽收。同时要积极发展畜牧养殖。

在临渭区巧娘草编合作社调研时,他指出,扶贫攻坚方法是多样的,措施是灵活的,巧娘草编合作社一方面要在创意上再更新,在技术上再提高,不断把这一产业做精做强。另一方面,要积极吸收一些贫困户,加强培训,让他们有一技之长,实现当地就业脱贫。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刘新兴主席赴运城临汾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领导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