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5/27  浏览次数:121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5月26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围绕追赶超越, 助推转型升级,加强政协机关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学习政协最新的理论成果,主动研究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探索服务政协履行职能的新方法、新途径,研究解决遇到的新要求、新问题,敢于攻坚破难,勇于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政协机关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不断地创新活动的载体和形式,把政协工作搞得活泼生动、更具实效。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相关制度,同时要真抓真管真落实,严格按制度按规矩按程序管人管物办事,把制度建设中的亮点和经验,相互借鉴学习。要深入开展“五查四整三提升”,始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标准,严查深挖细改不严不实的思想根源和具体表现,着力解决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的问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务实苦干,开拓创新,以机关工作的“三化”建设,保障和推进我市政协事业取得更大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5月26日,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清亮主持

 


市政协副秘书长吉源参加会议


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长亢效玉参加会议


市政协综合处处长李吉平发言


韩城市政协秘书长文继维等发言



大会会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就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下一篇]:刘新兴主席赴运城临汾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