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就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17/5/26  浏览次数:12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月度协商座谈会

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行专题协商


    

523日至25日,市政协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加快推进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进行了专题协商。 
  在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的带领下,调研组先后到大荔县人民医院、大荔县中医院、大荔官池中心卫生院、临渭区故市中心卫生院、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考察,并和相关人员进行广泛交流,详细了解双向转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联体建设等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月凤听取了市卫计局关于全市分级诊疗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徐月凤指出分级诊疗是深化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合理分配医疗资源、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工作中出现了不少亮点。今后还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认识到分级诊疗改革的意义。调研组将提请市医改领导小组在近期召开协调推进会,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协调,制定方案。政协则要切实履行职责,继续跟进了解分级诊疗制度推进情况,及时为政府反映社会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 共创全国文明城”签名活动
[下一篇]:全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召开